花魁online

【冬寡】吧唧熊和寡坨子 第一发(两发完)

★此文设定没有任何特指,真的。【看我正直脸】
★可能不好吃,因为我是个萌点奇怪的人。
【第一发】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小姑娘叫做灭霸,灭霸是村子里玩具最多的女孩,而她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给那些玩具安排它们之间发生的故事啦。
吧唧是住在冰箱里的的一只玩具熊,因为他的脑子经常是被冻住的,所以在他偶尔被解冻的时候显得有点……傻了吧唧的。

这一天,吧唧被灭霸从它一直待着的地方拎出来,解了冻,然后丢进洗衣机。天旋地转的半个小时之后,身体里的棉花从左肩连着铁臂的那个缺口漏了出来。它被小夹子夹住耳朵晾在了灭霸的小院子里。
今天的风……还有阳光……嗯……挺舒服的……吧唧已经好久没见过风和阳光了。
它有点无聊。
于是它试着回忆自己以前的经历……但是啥也想不起来。

真无聊。

吧唧转动着自己的玻璃眼珠,使劲地向灭霸的房间里看着。
灭霸翻出她的首饰箱,拿出了一只镶着宝石的手套,美滋滋地戴上又脱下。
……女孩子真无聊。

吧唧继续使劲转动着眼珠,眼前几乎要翻成黑糊糊的一片。它看到了窗台上摆着一个小小的坨子,长着一张没鼻子的脸,红色的头发……背上还有一个小小的红色蝴蝶结。
唔……它真可爱。吧唧想。
他有点害羞地想把眼珠转回来……妈的,他似乎成了斗眼了!

娜塔莎是个圆不隆咚的坨子,灭霸所有的玩具里面它是最圆的,然而它依然是世界上最吊的玩具。
没办法,所有的玩具里面它是最理智的,其他玩具都是没有大脑的玩具。
唔,脑子……是个好东西。

她待在窗台上,看着外面的天渐渐地黑了。
院子里的那只熊被灭霸拿了进来……唔,它怎么又被洗了。
小姑娘把它拿进来,往他身体里又填了不少棉花。
娜塔莎看见那只熊的脸一点点变大。
……好胖。

灭霸一把把娜塔莎抄过来,把它摆在熊的旁边。
“娜塔莎,吧唧,我们今天玩个大人才会玩的游戏好吗?”小姑娘笑的人畜无害,对着两个玩具说。
娜塔莎没心思管灭霸在说什么……因为它看见……他妈的,这只熊居然斗眼了。

小姑娘把娜塔莎和吧唧熊的嘴唇对在了一起。

……
娜塔莎脑子里轰得一声。
灭霸,我册那法克you啊啊啊!!!

吧唧熊小小的抿了一下嘴,小坨子的嘴唇真软。
它看着近在咫尺的小坨子,小坨子一看就是一脸卧槽的神情。
吧唧熊的脑子缓缓的转了转。
……
啊啊啊,卧槽我在干神马?!

小姑娘把娜塔莎掉了个个,从吧唧的膝盖开始轻轻地向吧唧的大腿根移动。

酥酥麻麻的感觉一直传到脖颈,好像通上了微弱的电流,吧唧的脖子不听话地向一遍歪去。
哦,我的天哪。
吧唧的玻璃眼珠几乎要翻坏了。
这感觉……很熟悉啊……
它身体中的那颗水晶心闪了一下。

“应该够了吧。”灭霸皱了一下眉,拿着吧唧的那只肉嘟嘟的熊爪,轻轻地摸着娜塔莎的脸,又顺手抄起那只铁臂,让吧唧把娜塔莎抱了个满怀。

娜塔莎被糊了一脸胸毛……阿不……是熊毛,闻到了它身上淡淡的……冰箱味。
放了一年的的蓝纹奶酪,冻熏鱼……应该还有馊了的罗宋汤。
这只熊真是……过得是什么日子啊。
娜塔莎才不会说自己心疼了。

灭霸小姑娘把吧唧熊和娜塔莎放到了玩具床里面,给它们盖上了小被子。然后关灯离开了玩具房。

在灭霸关上门的那一刻,娜塔莎立即跳起来用自己的身体重重的撞向了吧唧的下巴。
“啊!”吧唧咬到了自己的舌头。
娜塔莎跳到阳台上,用身体拔了一只钢笔,把尖利的一头对准了吧唧熊的脖子。

“吧唧,你他妈认不认识我?”娜塔莎握住钢笔的身体轻轻地颤抖。
“……既然我们刚刚做了前〒_〒戏了……就算认识了吧。”
“你他妈又把你脑子里的陈年老棉花丢了啊!!!”娜塔莎用钢笔钝的那一段击向吧唧。
吧唧又咬到了自己的舌头。

评论(1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