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魁online

【冬寡】我是如何成为苏联人的 笔者按

我是如何成为苏联人的
[美]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 口述
[美]雷娜塔·史蒂夫·巴恩斯 执笔
复仇者联盟出版社

笔者按
我的父亲是一名二战美国老兵,目前还在世。我知道这听起来是一件很疯狂的事情,这本书当小说来看也好,当传记来看也好……不对,这本书能不能出版还两说呢。

我是家里最小的也是唯一的女孩,在上个星期我们一家人喝伏特加喝嗨了之后,两个哥哥把写这本书的任务给了我……老天,这真不是件好差事,我的作文课从来都是擦着及格线过的。

我的母亲,娜塔莉亚·爱丽安诺芙娜·罗曼诺夫,听她这火车一样长的名字就能猜到,她是俄国人(或者该说是苏联人?),不过那都是以前的事了。她和我的父亲同时隶属于一个神棍组织,好吧,我也是那个神棍组织的。这个组织的任务是拯救地球,它的总部设在纽约,福利不少但是不发工资,也就是说那里的按摩浴缸、游泳池以及管家小姐星期五的服务是免费的(话说我想付钱让星期五不要一直跟着我,我跟我男朋友在那里的约会十次有九次是被她搞砸的)。

我的男朋友……好了我们还是说这本书的主角,我的父亲。如果你想知道这本书为什么会起这么容易被查水表的名字的话,就继续看吧。

2050.6.21
雷娜塔·史蒂夫·巴恩斯 于 复仇者联盟大厦

★大声告诉我你们想看这个脑洞吗?★
_(:_」∠)_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