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魁online

【冬寡】我是如何成为苏联人的 第三部分

我是如何成为苏联人的
[美]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 口述
[美]雷娜塔·史蒂夫·巴恩斯 执笔
复仇者联盟出版社

★严重逻辑混乱预警,没有好玩的梗预警
★记录一个梦境顺带练笔
★不适情节预警

第三部分

雷娜塔和她男朋友出去约会了,所以由我本人代一下笔。
这样代笔应该不会被人骂吧。

1990年,苏联的钢铁般的秩序出现了混乱,我和娜塔莎被派遣到美国执行任务之后却迟迟接受不到“回收”的消息。
我和娜塔莎没有带足够的钱,没过多少天就被旅店赶出来了。我们用最后的一张钞票买了一双芭蕾舞鞋,我们成了临时街头艺人,娜塔莎可以跳芭蕾,那么我呢?
铁臂碎大石?
这显然不行,所以我就成了蹲在街头上收钱的那个人。

我们卖艺的第一天就被街头的巡警查了身份。我们当然有假的身份,可是那一天我们伟大的祖国似乎把我们抛弃在了大洋彼岸。
身份被查出了是假的。

逃跑当然很顺利。
我和娜塔莎那天没赚到什么钱,却用剩下最后一个子儿买了份报纸。

那是暗流叫嚣着将苏联摧垮的年代。不久之前,我们还认为伟大的社会主义坚不可摧。

我们无处可去,溜达到了地下拳击场,我可以赢一场比赛得到一些钱。
那天的比赛并没有花太多时间,很快就结束了。铁笼外染得像火鸡一样的年轻人疯狂地摇晃铁笼,不满地吼着,老板怕这群疯子拆了这里,说,他有个新节目。
娜塔莎给我小心地上药,我的身上有一些小小的擦伤。
我的脑子有些混沌。
“苏联的优秀间谍,今天刚到的。”老板把一个小笼子推到拳击铁笼中间。

苏联间谍是个女人,亚麻色的头发被剃得长短不齐,长得很漂亮,她的精神很萎靡,眼睛却格外亮。一个肉球似的胖子穿着一双高跟鞋摇摇晃晃地从后台走了过来,围观的年轻人哈哈大笑,胖子推搡了一下女人,女人趴在了地上。
胖子坐在了女人的盆骨上。

盆骨的碎裂声,女人被割去声带后沙哑绝望的呼气声,肾上腺素过度分泌的观众的吸气声。

娜塔莎握住我的手一直在颤。
“詹姆斯,我们走吧?我们走好不好?”

一台老旧的录像机无声的记录着这场虐杀。

娜塔莎披着我的外套,我扶着她的肩膀,穿过层层的人群。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娜塔莎哭。

“詹姆斯我们回去吧,我们回去好不好?”她在离开地下拳场的路上一直重复这句话。

★我想了想我做这个梦可能是因为 X战警+柚子木暗网视频下面的“很多优秀的苏联间谍被虐杀的视频也在暗网流传”。

评论(5)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