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魁online

【冬寡】【诺夏】【哪莲】七夕一筐小甜饼

Ⅰ冬日战士×黑寡妇 蓝莓曲奇饼
詹姆斯真的是恨死为了营销不择手段的商家了。
他只不过出门买个曲奇饼而已,从他家到蛋糕店也就百来米的路上,遇见了十个推销玫瑰花的,五个贩卖避孕套的,三个帮忙预定情人酒店的和一个卖……床垫的。
天哪,他甚至有点怀念计划经济下的苏联了,即使他从来都没从上街买过东西。

“东方情人节,哼。”他的双臂揽着好几个牛皮纸袋,一边走一边絮絮叨叨。他没能成功地买到曲奇饼,因为自己的一下午时间全都泡在这短短的百来米路上啦,等他挪到了蛋糕店的时候,店员很不耐烦的瞥了他一眼,然后关门走人了。
现在他的牛皮纸袋里面是一大捧玫瑰花和正常人足够用一年的避孕套。
当然詹姆斯买这些东西也是心甘情愿的,毕竟卖这些东西的人给他洗脑的很成功,现在他满心满眼都是自己掏出玫瑰花,娜塔莎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然后他们拥吻,接着顺势把他买的超薄装、魔法装、热感超薄装、情迷装、活力装、挚爱装、激情装、凸点螺纹装……全部试一个遍的场景。
詹姆斯脑袋中的小算盘和他幻想中场景的声音都是“啪啪”响。
“哦天哪。”詹姆斯在路过他发小家门口的时候拍了一下脑门。“我跟娜塔莎根本用不到避孕!”
但是浪费是可耻的行为,于是他把那些东西给他发小了。
他发小是个可怜的处男。
“要不你回头把这些东西给克林特?他孩子太多了。”詹姆斯说。

娜塔莎在厨房里,整个房间都是甜丝丝的气味。
詹姆斯把身后的玫瑰花递出来。

“等一下!”娜塔莎半眯着的眼睛突然睁得老大,把埋在她胸前的詹姆斯推开,坐了起来。“我做了蓝莓曲奇饼,还在烤箱里。”
“啊?”
“我回家路上看见你了,你没买到曲奇饼。”她解释。
“没关系的,烤箱有定时。”詹姆斯重新把娜塔莎扑倒,狠狠地把她的内衣扣带拆开。

Ⅱ诺一×夏天 薄荷冻
“诺一,七夕就是乞巧节吗?”
“对啊。”
“我想要对着月亮穿针,可是我穿不进去怎么办?”
“我帮你。”
阳台上,少年握紧了少女的手腕,对着月光,颤颤巍巍地穿针。少年温热的气息吐在耳旁,深深浅浅。
当然,两个人的结果依旧是不成功。
现在是凌晨两点半,少女折回厨房,取了满满一大碗的薄荷冻。
“好吃吗?”少女的眼睛里藏了星星,“我刚学来的。”
眼看着少年皱了眉头,少女立马就急了。
少年把一勺薄荷冻舀到了少女嘴边。
“没问题啊!”
“哦。”少年眉头又紧了几分,“我觉得可能是我的问题,来,你试试。”
少女的唇被少年轻轻覆上。

碗是藏蓝色做底金色描边的,古朴大气,盛着这浅绿色的透明的薄荷冻,在月光下看像是盛了一碗湖水。拿起勺子碰一碰,薄荷冻会随着勺子轻轻的一抖。薄荷的清凉驱散的是秋老虎的闷热,但是它却不辣,反而留下丝丝的甜。

Ⅲ哪吒×莲花 莲花藕粉
♥这里的故事以TVB版《封神榜》为主,以《莲花童子哪吒》《宝莲灯》为辅。故事脑洞很大,狗血漫天,介意者就当没看见←_←。
华山,山腹内。
“你要不要尝尝啊?”哪吒走到光柱旁边,手里捧着一碗甜汤,对光柱里面的三圣母说。
“不要,我求求你,你走开行不行啊?”三圣母缩到角落。
哪吒把手里的甜汤放到食盒里,比之前的位置更靠前了些。
“你跟你哥哥服个软,他兴许就把你放出来了。”
“不是啊,你不会懂的……对了。”三圣母踉跄着跑到哪吒跟前,她的发髻已经完全凌乱了,白衣也沾满了灰尘。看起来跟俗世中的疯婆子别无二致。“哪吒,你答应我一件事啊……好不好?”
三圣母用祈求的眼神看着哪吒。
“我知道,你恨我,怨我,我下凡,我嫁了人……但是我杨莲花对天发誓!我绝对没有辜负你,李哪吒。以后的事情以后你都会知道的。”三圣母扑倒在光柱的屏障里面,呜呜地哭泣着。
“好,我答应你。”哪吒叹了口气。
“你以后要帮沉香。”
“好。”

哪吒把食盒放在给三圣母专门送食物的法阵上,食盒出现在了光柱中。
“哪吒,这是什么汤?”三圣母的心情看起来好了很多。
“莲花藕粉。”哪吒把目光瞥向了别处,“这么长时间了,我娘还一直惦记着这个。”哪吒笑着摇了摇头。
两个人都默不作声,心照不宣的隔着屏障靠在一起。
“我真的很想当初选择不做天兵天将了,你看,整天忙来忙去,忙的要死要活,结果忙到最后还把你忙丢了。”
“莲花,为什么你哥哥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他以前可不是这样的。”
“莲花,其实你去凡间没多久我就后悔了,我为什么要跟你吵架呢?我娘也骂了我一顿,说我以后要让着你才行啊。”
“莲花,刘彦昌有什么好的呢?他连你都保护不了,要是我……”
“莲花?”
莲花睡着了,哪吒也不再作声。

“莲花?我知道你是那只蝴蝶了。”哪吒梦呓一般,突然冒出一句。
莲花的眼角像是有什么亮晶晶的东西。

莲花藕粉,粉藕一节,莲花数瓣,调开的是浓郁的时间。莲花与莲藕相伴,从来都不厌、不烦。

P.S.这个的意思就是呢,默认《莲花童子哪吒》里的哪吒是哪吒小时候的样子,沉香呢是焦恩俊版《宝莲灯》里的沉香,这两个人呢……都是童年男神曹骏演的!←_←话已至此,你应该明白了……咦,人群之中刘彦昌的头顶怎么是绿的呢?

♥这个……我觉得我粉的这些cp太混乱←_←。
♥所有不甜都是我的错,如果你喜欢,麻烦点个红心好嘛,爱你么么哒!
♥留评论就更好啦!

评论(9)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