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魁online

BGM:牧野由依 - ふわふわ♪我很认真地借此视频表达了我对漫威的意见和建议。

原本是想写文的,我写了一点点,贴在这里好了。

住在冰箱里,智商一定会下降。
                       ——巴恩斯第三定律
这是我活了这么长时间总结的第三条定律,前两条定律分别是“酸的黑布林就要扔掉”和“史蒂夫一定是对的”。嗯,我也是今天才意识到我智商跟以前不太一样这件事情的。这是不是意味着我的前两条定律可能是错的?

今天复联有个派,听说是很大的派。嗯……不知道这个派有多大,够不够我们这么多条精壮的汉子吃……我其实更喜欢吃披萨的,不知道厨房有没有准备这个派,可不可以把这个派换成披萨。

山姆说不是派,是派对。
派对?
派对=酒水+漂亮妹子=撩妹

好极了!

史蒂夫给我介绍了个红发妞。
红发妞,红发妞。
嗯,他真懂我,可是我并不喜欢这么矮的。
“我不喜欢这么矮的,她甚至可以坐在我的小腿上荡秋千。”
这话好像被红发妞听到了。

评论(6)

热度(12)